曝高管们认为詹姆斯明年必走 骑士自己也有数?

2017年08月26日09: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真的要走吗?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尽管骑士队已经将凯里-欧文交易出去,但是大多数联盟的高管都不认为骑士队的这一举动能够说服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继续留在克里夫兰。

  “他肯定会走。”一位西部的NBA球探说道。

  “这将是预料中的结果。”一位东部的球队总经理说道。

  “我不认为他会留在克里夫兰。”另一位东部的球队总经理说道。

  虽然未来这一年里将会发生许多事情和改变,但是大多数接受露天看台采访的NBA球队高管都不认为骑士最近完成的这笔交易(用欧文换来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篮网队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足以让他们在明年的总决赛中击败勇士队,而这被视为是詹姆斯选择留在骑士队的最大原因。

  事实上,一些球队高管将骑士队的这笔交易解读为增加他们自己的筹码,一方面是让下赛季的骑士队依然保持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为詹姆斯的可能离开做好准备。

  然而任何一个和詹姆斯工作过的人都会告诉你,除了帮助他赢得另一个总冠军,否则其它任何事情都不会赢得他的喜好。

  骑士队完成欧文的交易之后,最大的担心是伊赛亚-托马斯的伤势。鉴于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最近的那番言论,即托马斯可能无法在常规赛开始的时候做好出场准备,一些联盟的球队高管都认为这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

  如果托马斯因伤缺席了新赛季很大一部分的比赛,或者他无法成为上赛季那样的第四节先生,那么这笔交易可能让骑士队变得更好的说法就会引起争论。

  至于有人提出说骑士队可以考虑用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去换一个能在下赛季帮助到他们的球员,一些球队高管认为除非詹姆斯向骑士队保证明年夏天留队,骑士队才会考虑那么做。

  鉴于这些原因,联盟里的大多数球队高管不仅认为詹姆斯明年夏天将会离开骑士队,而且普遍认为他的下一站将是洛杉矶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托马斯欧文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