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詹皇新收小弟女友是队友前任 这旧账咋算

2017年08月25日08:55 新浪体育
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贾伊-克劳德近日被交易送至克利夫兰骑士队,而他的现任女朋友达娜-拉姆波特却和球队另外一名球员德里克-罗斯有过亲密交往。达娜曾经是罗斯高中时期的女友,不知下赛季骑士队更衣室会出现怎样一种景象呢?

  今年夏天罗斯成为自由球员,最终经过反复协商他与骑士队签约。而克劳德则是在凯里-欧文的重磅交易中,被绿衫军送到了克利夫兰。尽管两人加盟骑士的方式不同,但是二者却为同一个女人而付出过真心。

  罗斯在高中时期便和达娜有过交往,二人也曾经确定过恋人关系,不过随后却分道扬镳。克劳德认识达娜之后,两人很快便开始了交往。目前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女儿,幸福甜蜜的生活让他们的感情不断升温。

  下个赛季克劳德与罗斯作为队友,两人是否会在更衣室内谈论一些除了篮球之外的其他东西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克劳德詹姆斯骑士交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