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万先生心中top5太意外 今夏一交易最震撼

2017年08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纳接受紫薇采访

  北京时间8月17日,波特兰开拓者队侧翼埃文-特纳近日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对于开拓者在新赛季的前景,特纳显得十分乐观,他甚至认为开拓者如果保持专注的话,可以进西部前四。以下是特纳的专访内容:

  新浪体育:特纳你好,请先跟新浪体育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特纳:你好,新浪体育的粉丝,你们好吗?我是埃文-特纳。很高兴来到这里,感谢你们的支持,也希望你们在未来继续支持我。

  新浪体育:来中国这么多次了,对中国和中国的球迷印象最深的一点是什么?

  特纳:我认为令我印象最深的一点就是进步和发展。每次来到这里,都会看到更多的商店出现,这让我感到超级兴奋。事实上,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你们拥有一个美丽的国家,特别是我去了更多的城市之后,我不敢想象15年后会是一番怎样的景象。(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这是肯定的。

  新浪体育:能谈谈你和李宁在过去7年里的合作吗?

  特纳:我们的合作很棒。我认为持续性和稳定性很重要,这让我感到很舒服。另外,我们每年的沟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可以相互帮助到对方。我觉得随着签下更多的球员,我们可以吸引到一些大牌球员加入。

  新浪体育:对于和李宁未来的合作方向,你了解多少?

  特纳:我认为有一点是显而易见的,那就是我们现在的合作很好,希望能够有全方位的合作。从时尚的角度来说,这是世界顶级的。随着我们一起做更多的事情,会有更多的人认识我们。

  新浪体育:让我们来聊聊比赛吧!去年你跟开拓者签下4年7000万美元合同,相比之前你效力过的球队,波特兰的哪一点最吸引你?

  特纳:我认为波特兰在去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吸引我的一点是这座城市的氛围让我感到激动和兴奋。以前我来波特兰打客场比赛,我能感受到他们的球迷对这支球队的支持。虽然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我们的核心阵容很棒,这支球队依然能制造出许多声音。

  新浪体育:今年的季后赛首轮,纽基奇的受伤让你们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横扫,你觉得如果你们全员健康,能否和勇士队一战?

  特纳:我认为纽基奇在低位给我们的帮助很大,去年我们遇到了很多伤病,我的手伤了,阿米奴也有伤病,如果我们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健康,我认为我们不仅不会在季后赛首轮碰到金州勇士,而且我们会打出一个不错的赛季。化学反应很重要。下赛季,我们应该吸取教训,纠正一些地方并取得成功。

  新浪体育:开拓者拥有利拉德,CJ,纽基奇和你,你觉得球队最大的优势是什么?短板又有哪些?

  特纳:我认为我们的优势是后场组合很棒,非常罕见的后场组合,特别是进攻端。我们需要加强的是防守,防守应该成为我们的重点。全队的15名球员都必须做出贡献。赛季很漫长,你不知道中间会发生什么。我认为球队做得很棒,努力让阵容达到平衡。

  新浪体育:今年夏天,保罗去了火箭,乔治去了雷霆,巴特勒去了森林狼,你觉得那笔交易对西部格局的冲击更大?

  特纳:可能是保罗-乔治去雷霆。你知道,我和他做过队友,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制造很大的威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雷霆拥有很多天赋,他们拥有两位联盟前20的球员,其中一位是常规赛MVP,所以我认为这是西部今夏最大的运作。

  新浪体育:新赛季西部的哪支球队能挑战勇士的地位?

  特纳:你必须尊敬波波维奇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但是重申一下,我们在和勇士打比赛的时候表现得很顽强。你很难击败勇士,你必须向他们致敬,但如果想要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击败他们,你必须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专注。你无法赢他们20分或者15分。我记得马刺在西部决赛第1场曾领先他们(勇士)20分,也许马刺是有机会(挑战勇士)的。

  新浪体育:开拓者今年夏天并没有什么大动作,你对此怎么看?

  特纳: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我们拥有很棒的核心阵容,就像我说的,去年我们遇到了许多伤病,但是我们在赛季中期得到了一位出色的大个子(纽基奇),当你拥有一名出色的大个子和两名出色的后卫,而且在他们周围配备天赋,我觉得我们会没事的。

  新浪体育:新赛季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特纳:球队的目标,总体来说,我认为是变得更加稳定。你希望成为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不只是在一场比赛,而是整个赛季。这是我们所关心的。

  新浪体育:能否预测一下开拓者在下赛季的排名。

  特纳:我们新赛季的排名肯定会比上赛季高许多。我认为如果我们全队保持专注,我们应该是西部前四的球队。上赛季,我们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表现非常棒。所以我认为我们将会在下赛季取得许多好成绩。

  新浪体育:开拓者和火箭都一直在追逐卡梅罗-安东尼,你对此怎么看?

  特纳:我并没有想太多这方面的事情。每年都会有许多传言,我在联盟里已经待了很长时间,无论最终谁得到了梅罗,你必须先管好自己,专注于你能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做好分内事,我相信我们能击败许多球队。

  新浪体育:听说你也加入了招募安东尼的行列,你跟他关系如何,具体是怎么招募他的。

  特纳:老实说,我并没有太专注这件事情。梅罗是一个伟大的得分手和球员,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看他打球,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我并不是太专注于这件事情(招募安东尼),我是一名球员,无论训练营或者揭幕战的时候我们的阵容里都有谁,无论梅罗是否会来,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引进合适的球员,愿意融入这支球队,这才是重要的。如果你引进一位球星,但是他不愿意融入,那么这会破坏球队的氛围。无论梅罗来不来,我认为我和其他队友们都有能力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就。

  新浪体育:你在NBA里最好的朋友是谁?

  特纳:安德烈-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朱-霍乐迪、斯宾瑟-霍伊斯、伊赛亚-托马斯。

  新浪体育:对于东部你怎么看,新赛季有哪支球队能挑战骑士的地位?

  特纳:波士顿(凯尔特人)。我认为布拉德(史蒂文斯)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伊赛亚-托马斯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而且他们还引进了戈登-海沃德,外加贾伊-克劳德,他们的阵容很有深度。我相信他们现在拥有许多进攻武器。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请评选出你心目中现役最强的5人阵容和历史最强的5人阵容。

  特纳:现役最强5人?我可能会选我的好朋友们,哈哈。伊赛亚-托马斯、伊戈达拉、朱-霍乐迪(我认为他被严重低估了)、还有谁?达米安-利拉德,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我认为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他们的最强5人阵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纳纽基奇新浪勇士波特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