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的音乐才子!即将发行新专辑的说唱巨匠

2017年08月17日10:38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SLAM》杂志在线报道,达米安-利拉德正积极筹备自己的第2张专辑,已连续7天每天花费12个小时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常奋战到凌晨1点。许多说唱艺人也慷慨相助。

  开拓者球星最近很忙,但并不是在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而是在积极制作备受期待的第2张个人专辑。

  据悉,Dame D.O.L.L.A。(利拉德的艺名)如今每天要在录音棚里花费12个小时,全力筹备新专辑。去年10月他刚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The Letter O》。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尚未确定新专辑的发布日期,利拉德也拒绝透露有关第2张专辑内容方面的细节,但他已连续奋战了7天,并得到了一些说唱届大咖们的鼎力相助,包括Lil Wayne,还有金牌制作人Scott Storch等。”

  “在圣莫尼卡,利拉德每天早上会训练1到2个小时,从中午1点就一头扎进录音棚,一直忙到凌晨1点。而2名来自利拉德旗下唱片公司‘Front Page Music’的艺人Brookfield Duece和Danny From Sobrante也时常会在歌词的吐字发音方面,向利拉德提出建议。”

  2016-17赛季利拉德出战75场,全部先发,场均出战35.9分钟,得到27分4.9个篮板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7%,得分、篮板和命中率皆创生涯新高。此外,今夏他也曾积极参与对卡梅罗-安东尼的招募。去年推出首张专辑后,利拉德的赛场表现并未受到影响,相信此番他也必将在篮球和音乐事业上实现双丰收。(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开拓者利拉德说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