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大将军欲明年加入3v3联盟 弥补生涯遗憾?

2017年08月15日07:27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对抗科比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TMZ网站报道,BIG3联盟正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前NBA球员的关注。3届NBA全明星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近日表示,他希望能够在明年加入这个3对3比赛的联盟。

  本周,35岁的阿里纳斯来到洛杉矶推广他的饮料公司。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阿里纳斯透露他已经在和BIG3联盟的创始人Ice Cube讨论下赛季签约的事宜。

  “我希望明年(加入BIG3)。”阿里纳斯说道。

  据阿里纳斯表示,除了希望参加BIG3联盟的比赛之外,他还希望自己能够和BIG3联盟达成商业合作,也就是阿里纳斯的饮料公司能成为BIG3联盟的官方赞助商。

  当然,无论这项商业合作能否达成,阿里纳斯都希望明年能够重返赛场,因为他的一些好朋友都在这个联盟打得不错,比如肯扬-马丁。

  尽管离开NBA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阿里纳斯一直坚持训练,所以他的体型保持得不错。

  阿里纳斯曾是3届NBA全明星球员,也是2003年的最快进步球员。他曾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2006年,阿里纳斯曾在斯台普斯对阵湖人队时狂砍60分),但是因为伤病和场外因素,阿里纳斯过早地离开了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里纳斯科比奇才湖人马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