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媒体看扁时该怎么做? 70分先生这方式太机智

2017年08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布克领军的太阳未来不可小视

  北京时间8月15日,预测下赛季进步最大球队,怎能忽略了“70分先生”的菲尼克斯太阳?近日,德文-布克巧妙应对美媒提出的“哪支球队下赛季进步最大”这一问题,连太阳官推也为他的机智点赞。

  近日,美媒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向网友提出一个问题:“哪支球队是下赛季进步最大球队?”

  图片中美媒以字母A到F的顺序,分别列出了森林狼、掘金、76人、雄鹿、雷霆和湖人6队。按理说,这和业界的看法基本一致,这6队在今年休赛期阵容都发生了改变,实力均有所增强,同时也是看点多多。仅从目前来看,下赛季进步最大球队应逃不过这6队。

  然而布克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转发了这条推特,并机智地回复了一个字母“G”。不消说,布克是以这种方式在暗示,拥有“70分先生”的太阳也不容小视,但巧妙的是他只字未提太阳。

  众人皆为布克的信心、勇气和机智蛰伏,连太阳官推随后也回复了布克3个鼓掌的表情,为其点赞。

  2016-17赛季太阳仅取得24胜58负,在西区垫底,但布克巨星相渐露。他出战78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5分钟,得到22.1分3.2个篮板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6.3%。而他最出彩一战自然就是3月25日客战凯尔特人掠下70分。

  今夏太阳在第4顺位选中约什-杰克逊,美媒也爆料称太阳加入凯里-欧文争夺战,并可能送出埃里克-布莱德索等,一切都显示出太阳积极向上走的意愿。再加上“70分先生”坐镇,谁敢说太阳不会创造奇迹?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克太阳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