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MVP:阿杜榜首 威少仅第6詹皇呢

2017年08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阿杜能拿到MVP吗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上赛季常规赛MVP被威少用场均三双的成绩拿下,但新赛季MVP会属于谁呢?专家团对此进行了预测,杜兰特高居榜首,而新科MVP威少则掉到了第6。

  本次专家团投票,一人要投三票,第一选择计5分,第二选择计3分,第三选择计1分。

  1。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第一选择:17;总分:116

  降薪帮助勇士留住他们的顶级球员后,杜兰特成为新赛季MVP的大热门。如果杜兰特上赛季没有错过3月的话,他本身也是MVP的备选者之一。杜兰特的48分钟胜利贡献值是联盟最高的,投篮命中率也是生涯最高,而且成为联盟最佳级别的防守者。按照统计,虽然联盟最佳防守球员是德雷蒙德-格林,但是杜兰特限制对位球员命中率的成绩是联盟第一。

  2。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第一选择:9;总分:88

  上赛季詹姆斯中段了连续8年在MVP的票选中位列前三的纪录,只差一年就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这也是NBA历史最长的纪录。

  虽然进入了生涯第15个赛季,但是詹姆斯并没有任何下滑的迹象,他上赛季还是打出了联盟最高的真实贡献值(在场/不在场的球队得分),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在总决赛中打出场均三双的球员。

  如果骑士交易了凯里-欧文,那么即便考虑到骑士能在交易中获得什么,这也一定会让詹姆斯的MVP几率增大。

  3。考瓦伊-莱昂纳德,圣安东尼奥马刺;第一选择:9;总分:58

  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莱昂纳德是唯一都在MVP票选中位列前三的球员。而在上赛季,莱昂纳德可能是全联盟最好的攻防一体球员。据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预测,马刺下赛季将赢得53场比赛,这一成绩是西区第三,如果马刺能成为西区前三,那么莱昂纳德将获得巨大的成功,他是唯一没有被质疑过的巨星,这一点与勇士、火箭和俄克拉荷马城的情况不同。

  4。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第一选择:5;总分:48

  上赛季哈登转型控卫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并成为NBA助攻王,而且得分和篮板也是生涯新高。随着克里斯-保罗入队,哈登的MVP竞争力将主要向提高效率和球队战绩上倾斜,因为他的数据肯定会受到影响。

  保罗会让哈登的助攻任务被分担一些,也会让哈登在防守端更专注一些。上赛季哈登被视为一个比较消极的防守者,在所有真实贡献值排名前50的球员中,哈登的防守贡献值最低。

  5。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密尔沃基雄鹿;第一选择:2;总分:29

  字母哥正进入生涯第5个赛季,去年他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封盖上都领先于雄鹿,现在他已经准备竞争MVP了。按照真实贡献值来算,雄鹿可以排在东区第四,如果雄鹿能达到这个期望,那么字母哥可能会成为MVP的备选者之一。

  6。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第一选择:1;总分:20

  仔细看看三双先生的履历,你会发现这位新科MVP已经进入了生涯第10个赛季。就像克里斯-保罗来到火箭将会减轻哈登的负担一样,保罗-乔治来到雷霆,也一样会削弱威少的数据,威少将不再可能打出上赛季那样的回合占用率。

  尽管威少的能力很强,但是上赛季那种独自带队的心态肯定不会有了。大家对威少的评判也不会那么放松——单赛季威少的命中率是42.5%,在联盟历史上62位MVP中,这一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三。

  7。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第一选择:1;总分:19

  在杜兰特和詹姆斯得到严重关注的情况下,库里悄悄打出了自己最有统治力的总决赛,他场均26.8分9.4次助攻8.0篮板,他在三场比赛中至少得到25分10助攻,在此之前,只有迈克尔-乔丹能做到这样的成绩。

  两个月后,新赛季MVP的评选再度在詹姆斯和杜兰特之间进行,但是不要忽视库里——库里的场均得分比他第一次拿到MVP时还要高,库里已经是NBA历史上单赛季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在每真实贡献值方面,库里也仅次于詹姆斯。

  其他得票人:克里斯-保罗(9分),吉米-巴特勒(3分),约翰-沃尔(3分),安东尼-戴维斯(2分),伊塞亚-托马斯(1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库里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