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天才不适合马刺? 自身一特质跟这是绝配

2017年08月13日11:13 新浪体育
保持健康是盖伊的最大挑战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News4Sa》网站报道,今年夏天刚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约的鲁迪-盖伊,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休赛期经过训练和调整,自己已经恢复到非常好的状态。盖伊称新赛季一定会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

  上个赛季盖伊场均能够为国王队贡献18.7分2.8个篮板2.8次助攻和1.5次抢断,甚至在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 拿到了单赛季最高的30分。盖伊的状态放佛在去年瞬间焕发,让人们看到了这位老将的峥嵘。

  然而就在他一路高歌猛进时,打了30场比赛之后,盖伊突遭左跟腱断裂伤病,整个赛季报销。不过好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盖伊,与马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1700万美元的合同,让他重新获得了证明自己的计划。

  “我目前感觉非常好,我确定自己还能打球。说真的我觉得伤病唤醒了我,让我觉得自己还可以为之付出更多。休赛期我签约马刺,新赛季你们一定会看到一个更高效、对胜利充满极强欲望的鲁迪-盖伊。”盖伊说。

  马刺队向来会使用轮休战术,给球员们足够的休息时间,从而保证球队保持健康。但是近日联盟即将出台关于轮休的新规定,届时盖伊能否在波波维奇的鞭策下,继续得到轮休,从而远离伤病,这对马刺和他本人来讲都是一个挑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盖伊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