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叛逆之人不爽波波:他讨厌我把我当魔鬼

2017年08月13日10:33 新浪体育
罗德曼在马刺并不开心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近些年一直称自己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防守者和篮板保护者之一。然而这位传奇巨星近日爆料称,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一直对自己有偏见,认为自己就是个魔鬼。

  在罗德曼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活塞、马刺、公牛、湖人和小牛五支不同的球队。在马刺效力的两个赛季,他都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然而罗德曼的这些成就,却始终得不到波波维奇主教练的认可。

  “这座城市(圣安东尼奥)一直拥护我,但是这个名字,波波维奇他却讨厌我。他讨厌我放荡不羁、不听从指挥。在他们眼中,我就像是魔鬼。”罗德曼说。

  在罗德曼被马刺交易送至公牛之前,这位名人堂成员一直认为自己给马刺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跟我的上帝说过,我难得没有帮助大卫-罗宾逊拿到得分王和MVP吗?难道我不是为了球队,场均拿到19.3个篮板吗?难道我没有为球队获得68场胜利吗?我跟他们一样,但是这里的人不喜欢我。”罗宾逊说。

  其实在罗宾逊的这些话中,他的个人数据都有些夸大。罗德曼在马刺效力期间,首个赛季的场均篮板为17.3个,次赛季为16.8个。而且他在马刺打球期间,球队最多拿到过单赛季62场胜利,从未达到了68场。

  由于波波维奇一直不喜欢罗德曼,最终将其交易送至公牛。而这也给了罗德曼重生的机会,后者与公牛完美融合,实现了公牛王朝的三连冠。2006年罗德曼退役之后,波波维奇一直都被外界公认为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尽管他的爱徒大卫-罗宾逊和蒂姆-邓肯接连退役,但如今马刺在波波维奇的掌管之下,仍旧能够连续18个赛季拿到50场以上的胜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德曼波波维奇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