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湖人3新星组“250”组合 复兴紫金靠他们

2017年08月12日10:10 新浪体育
湖人的250组合

  北京时间8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晒出一组照片,今年选秀大会上他们选择的三位小将正式携装亮相。其中三位未来新星身着的球衣号码分别为“0、2、5”,这让一些脑洞比较大的球迷们戏称他们为“250”组合。

  湖人队在选秀大会中用榜眼签选中了隆佐-鲍尔,而他选择了“2”号球衣作为自己的战袍。第27顺位的凯尔-库兹马选择0号球衣,第30顺位的约什-哈特挑选5号球衣。

  鲍尔和库兹马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二人被球迷们戏称为“秋裤组合”。鲍尔率领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膺MVP。然而就在决赛之战中,鲍尔因伤休战,正是库兹马的挺身而出,帮助湖人队夺得了冠军。

  库兹马在夏季联赛中场均得分20+,7场比赛狂飙24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在总决赛中,库兹马一人独砍30分10个篮板,成功夺得了决赛MVP的殊荣。

  三位具有天赋的新秀齐聚洛杉矶,而他们三位球衣号码的排列组合却更吸引人们的眼球。“520”或者“250”,或许这一切都印证着新赛季的湖人队会势不可挡。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库兹马哈特“250”组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