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枪!NBA2k18惹怒湖人榜眼 球哥为队友威胁2k

2017年08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柯林斯隔扣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8月12日,NBA2k18更新了老鹰队新秀约翰-克林斯的能力值,然而一张封面图却引起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的愤怒。一张克林斯隔扣英格拉姆的游戏图片作为宣传,这让湖人小将顿时心生不满。他表示,这种情况绝对不可能发生。

  NBA2K这款游戏备受很多职业球员的关注,包括一些球迷为了体验实际操作感,对这款游戏很是痴迷。这款游戏根据球员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综合评定一名球员的能力数值。然而近日2k却在一些细节上,引起了众多球员的不满。

  今天老鹰队新秀克林斯能力值被公布,73的数值并不算很高。但是一张克林斯持球隔扣湖人队球员英格拉姆的图片,却被人们广泛关注。然而就在这张照片被传播过程中,英格拉姆公开表达了不满。

  “这一幕永远都不会发生。”英格拉姆说。

  除了英格拉姆个人感到愤慨之外,作为队友的隆佐-鲍尔也为他撑腰。球哥称:“2k,你有24小时的时间来换掉这张图片,否则你们将失去一位用户。”

  对于2k的这番操作,让无辜的英格拉姆躺枪至深。特别是对于新秀克林斯的夸大宣传,更是让本没有任何争端的二人,必定会在下个赛季碰面时擦出一些火花。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英格拉姆克林斯老鹰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