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5星阵容让勇士FMVP羡慕 他们也是超级队?

2017年08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赛季的森林狼阵容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休赛期各支球队都相应地做了一些阵容调整,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作为休赛期较为活跃的一队,近日得到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的称赞。他认为森林狼可以安排出一套全明星级别的阵容。

  森林狼队首先通过交易得到了吉米-巴特勒,尽管他们送走了前扣篮王扎克-拉文和去年的新秀邓恩,但是得到这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还是让森林狼的实力得到了提升。

  就连今年总决赛MVP杜兰特看到森林狼的调整,都为其点赞,称赞他们的运作,对现在森林狼的配置感到有些羡慕。

  “你可以观察,从杰夫-蒂格到卡尔-安东尼-唐斯,这就是一套全明星阵容。在明尼苏达可以让五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同时上场,他们都是现在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拥有蒂格、吉米-巴特勒、安德鲁-维金斯,谁来扮演四号位呢?”杜兰特说。

  在谈论到森林狼队的四号位时,杜兰特似乎有些迟疑。因为今年夏天森林狼签下塔基-吉布森,然而球队之前一直用的古尔圭-迪恩,至于谁能够在新赛季担任首发,目前还不能确定。

  “奥,吉布森,然后就是唐斯。所以,现在一支球队拥有四名全明星球员,为什么不可以这样呢?为什么你不应该有呢?这就是球迷们一直想要看到的。他们并不想一直看到角色球员,或者只有一、两个明星。都希望看到全都是最棒的球员。这都是明尼苏达今年夏天的作为。主教练锡伯杜有胆识,我明白他打算做一番事业。”杜兰特最后说。

  其实杜兰特话中虽然对森林狼的阵容赞赏有加,但同样也是在为勇士队组建超级阵容而做的辩解。去年夏天杜兰特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与勇士队签约,这让他们组建了四位全明星在同一支球队的超级阵容。如今森林狼各路招揽球员,同样组建了一套超级阵容。只不过实力稍逊的森林狼,在各路球星聚群的环境下,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批判。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森林狼勇士蒂格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