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球场!喇嘛渴望加入3v3联盟 他还能打球吗?

2017年08月11日07:44 新浪体育
奥多姆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正在认真考虑重返篮球场,不是NBA,而是BIG3的3对3联盟。

  近日,奥多姆的大学教练吉米-哈利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最近和奥多姆有过一次交谈,并透露奥多姆非常渴望加盟由Ice Cube组织、多位前NBA球员参加的3对3联盟BIG3。

  2015年10月,奥多姆因为过量嗑药而不省人事,别说打篮球,他的生命都存在危险。但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康复和治疗之后,奥多姆已经慢慢恢复正常。

  虽然奥多姆曾和大学恩师哈利克说他永远不会再打篮球,但是他最近改变了想法。

  “这个3对3联盟让他(奥多姆)感到非常兴奋。”哈利克说道。

  尽管哈利克认为奥多姆的健康状况还有一段路要走,但是“如果他能恢复体型,他可以和任何人打球。”

  此前,奥多姆表示他已经完全不沾毒品了,并且承诺愿意为了家人而永远不沾毒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奥多姆NBA3对3联盟哈利克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