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揭幕战赛程:勇士PK火箭 骑士VS东部第一

2017年08月11日06:32 新浪体育
勇士将在揭幕战领冠军戒指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2017-18赛季的部分赛程已经公布,其中包括揭幕战。

  新赛季NBA的揭幕战将由两支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的球队领衔出战。

  10月18日,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这是两队自上赛季东部决赛之后的首度会面;

  紧接着,卫冕冠军勇士队将在主场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然后迎战哈登和保罗领衔的火箭队。

  据悉,新赛季前4天里将有14支不同的球队打8场全国直播的比赛。

  10月19日,沃尔和比尔领衔的奇才将在主场迎战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和富尔兹的76人,同一天,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带领的森林狼将面对考瓦伊领军的马刺;10月20日,尼克斯将对阵威少和乔治领军的雷霆,同一天还将进行洛杉矶德比。

  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已经确定,并且将在下周正式公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骑士揭幕战火箭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