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最差新援预测:魔兽榜首 最年轻MVP上榜

2017年08月11日07:04 新浪体育
罗斯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的最差新援进行了预测,被交易到黄蜂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排名第一,尼克斯队的蒂姆-哈达威和鹈鹕队的拉简-隆多紧随其后。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德怀特-霍华德(黄蜂)

  第一名得票:10

  总分:62

  从外界印象和实际产出之间的差距来说,联盟里可能没有人比霍华德更加两极分化。他显然不再是那个连续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他的进攻能力也不适合当今NBA的潮流。

  然而,霍华德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篮板手之一。上赛季,他的篮板率达到了生涯最高,而且防守真实正负值在62位中锋里排名第14位。如果要在联盟里找出最可能激发出霍华德最强实力的主教练,黄蜂的克利福德应该是其中之一。霍华德在魔术队的巅峰时期,克利福德是魔术队的一位助教,而且和霍华德关系不错。

  2、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第一名得票:6

  总分:43

  哈达威在今夏从尼克斯得到一份4年7100万美元的合同,让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虽然他的数据初看不怎么样,但是如果细看,你会发现他是一个不错的得分后卫,而且有上升空间。上赛季,哈达威的真实正负值在所有得分后卫里排名第15位。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场均得到17.5分,投篮命中率47%。

  随着罗斯去了骑士,而安东尼可能会被交易,尼克斯需要找到一位波神之外的得分手。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尼克斯用这份合同签哈达威的逻辑。

  3、拉简-隆多(鹈鹕)

  第一名得票:3

  总分:33

  隆多上赛季在公牛队的表现起伏太大,所以很难预测他在鹈鹕队的表现。2015-16赛季,他在国王队与考辛斯搭档时成为了联盟助攻王,而且隆多对比赛的感觉将会激发出考辛斯和戴维斯这对组合的最大潜力。

  但是对于持悲观态度的人来说,隆多在后场该如何与霍乐迪搭档是一大问题。

  4、达尼罗-加里纳利(快船)

  第一名得票:1

  总分:22

  今夏刚和快船签了一份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加里纳利就在一场欧洲的热身赛中与对手打架,导致右手拇指受伤。

  虽然他预计将会准时参加训练营,但是这对加里纳利在快船的生涯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开头。上赛季,他缺席了19场比赛,而且在9年NBA生涯里,他只有2个赛季的出场时间超过65场。

  5、德里克-罗斯(骑士)

  第一名得票:2

  总分:17

  罗斯在骑士队扮演的角色取决于欧文是否会被交易。如果骑士最终交易欧文,那么当詹姆斯在比赛中下场休息时,罗斯的进攻能力能帮助到骑士队。

  虽然罗斯需要在骑士队学会打无球,但是如果欧文留下的话,罗斯的外线投篮缺陷将会被放大。上赛季,291位至少出手50个三分球的球员里,罗斯的命中率排在第289位。此外,他的接球直接投也处在联盟末尾的10%里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兽罗斯加里纳利欧文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