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火箭要被放鸽子?安东尼来这队能组四巨

深度|火箭要被放鸽子?安东尼来这队能组四巨
2017年08月10日 15:52 新浪体育
安东尼和CJ关系也不错 安东尼和CJ关系也不错

  北京时间8月10日,一段卡梅罗-安东尼和CJ-迈科勒姆一起打球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虽然球星们在休赛期聚在一起打野球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但考虑到最近的局势背景,这次合练或许别有深意。

  早在季后赛期间,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就已经闹得满城风雨。随着总决赛的落幕和休赛期的深入,安东尼的众多追逐者们逐渐出局。7月19日,有媒体报道,安东尼正式通知球队只愿意为了骑士和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

  或许是看到了骑士的内乱,安东尼于8月初将骑士淘汰。8月2日,他告诉尼克斯管理层,自己只愿意去火箭。而火箭,恰恰也是追逐安东尼最积极的球队。

  然而,火箭和尼克斯的谈判前前后后持续了一个多月,至今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两队的分歧在于尼克斯愿不愿意接手安德森,以及火箭能不能帮助尼克斯处理掉诺阿的毒药合同。而就在昨天,火箭又通知各队,32岁的防守尖兵阿里扎是球队的非卖品,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空间进一步下降。

  也就是说,安东尼想去的骑士和火箭,分别因为主观和客观原因,跟他渐行渐远。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安东尼本人一定也像三方的球迷一样,等交易等得望眼欲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