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锋却是季后赛处男 新援能帮他圆梦吗

2017年08月10日11:06 新浪体育
考神对隆多心服口服

  北京时间8月10日,能在新奥尔良鹈鹕和拉简-隆多重逢,德马库斯-考辛斯自然喜不自胜。据美媒报道,考辛斯认为隆多对球队的影响力是不可思议的,他能激发每名队友的最佳状态,包括安东尼-戴维斯。

  离开国王后,考辛斯没想到还能在鹈鹕和隆多重聚,下赛季他、隆多和戴维斯这“肯塔基三人组”的表现关系着鹈鹕的命运。

  对于隆多,考辛斯自然不吝溢美之词。正是在2015-16赛季效力国王,和考辛斯做队友时,隆多打出自离开凯尔特人后的最佳表现。该赛季,他出战72场全部先发,场均出战35.2分钟,得到11.9分11.7次助攻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6.5%。

  据Jim Eichenhofer发推报道,考辛斯在他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提到了隆多。

  “他将对我们的比赛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考辛斯说,“他能激发出每名队友的最佳状态。”

  “每名队友”自然包括戴维斯。考辛斯认为:“我相信他能让AD(戴维斯)再提升一个档次。AD本来就令人胆寒了,这样一来他将更‘恐怖’,光想一下都觉得不寒而栗。”

  鹈鹕上一次打入季后赛是在2014-15赛季,而国王则更在遥远的2005-06赛季,这意味着考辛斯虽然名满天下,但自2010年选秀加盟至今8个赛季,他都不知季后赛是何滋味。

  对此,考辛斯近日也坦言:“在联盟摸爬滚打了8个赛季,却连季后赛的边儿都没摸到过,我着实快被逼疯了。”

  或许2017-18赛季就将成为考辛斯的圆梦赛季。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隆多考辛斯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