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身材竟遭无名小卒嘲讽 连3V3都没法打了?

2017年08月10日11:38 新浪体育
科比的身材还能拯救吗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很多人都希望科比参加BIG3的3对3联盟,但是前NBA球员拉沙德-麦坎茨认为科比不会答应,他的理由包括科比发福的身材。

  由多位前NBA球员参加的3对3联盟在今年备受关注,无论是组织者Ice Cube还是球员,包括阿伦-艾弗森,他们都公开表示希望科比能参加。

  但是对于同样参加BIG3的拉沙德-麦坎茨来说,科比不会答应。

  “好吧,我的意思是,看看最近关于科比身材的照片,这真的很难,因为我知道当科比处于曼巴模式的时候,他多么有决心和专注。”麦坎茨说道,“但是现在,他已经进入了休闲的退役模式,他在短期内不太可能摆脱那个模式。”

  近日,科比携家人去意大利度假,结果被拍到他上身赤膊且身体发福的照片,甚至连科比都调侃自己太胖了。

  但正如麦坎茨所说的,即使科比的身材没有发福,以他的性格,也不太可能参加3对3联盟。毕竟对科比来说,球员生涯已经翻篇,而且他无需再证明自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湖人麦坎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