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又一纪录被杜兰特终结 曾连续7年制霸榜单

2017年08月10日09:30 新浪体育
2k中詹姆斯对抗杜兰特

  北京时间8月10日,知名篮球游戏《NBA2K18》游戏里球员能力值逐渐被提前公布出来,2k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布,在2k18中将有两人初始能力值达到最高的96。这也意味着连续7年独占初始能力值榜首之后,勒布朗-詹姆斯确定无缘继续独占榜首。

  今天,2k官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2k18中共有4名球员的初始能力值达到了95+,并且还直接指明有两名球员为95,另外两人为96。除了已经公布的杜兰特为96外,与他平分秋色的共享榜首的球员会是谁?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另一个能力值达到96的球员是谁,连续7年独占榜首的詹姆斯都确定无缘继续独占榜首。从2k11-17,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蝉联游戏的初始能力值榜首。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汇总来看,即便在2k18中詹姆斯能达到最高的96评分,也只能是与杜兰特共享榜首。

  杜兰特凭借着上赛季季后赛和总决赛的恐怖发挥,在2k18中得到了96的超高评分。此前,杜兰特放话现在的自己已经超过了詹姆斯,现在能够成为2k18的能力值最高的球员之一,无论最终是与詹姆斯的能力值持平还是超过他,都是他正在赶超詹姆斯的一个有力佐证。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詹姆斯库里威少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