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炮!雷霆大嘴不服球哥:夏联不是真正的NBA

2017年08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坎特说的有没有道理

  北京时间8月9日,据《The Norman Transcript》报道,俄城雷霆内线恩尼斯-坎特透露,早先他去香港游玩,大家都在谈论洛杉矶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他承认鲍尔的确不错,但那只是在夏季联赛中,他尚未经受NBA正式比赛的考验。

  从选秀到夏季联赛,鲍尔的名声如火箭般蹿升,已成为近年来最炙手可热的新秀之一,而拉斯维加斯夏联MVP则是他收获的第一项个人荣誉。

  连雷霆中锋坎特也不得不感慨鲍尔遍及全球的超高人气。近期他透露:“在我早先去香港时,人们总会和我谈起他。”

  那么,对于鲍尔,坎特是什么样的看法呢?

  “他的确不错,”坎特说,“但他迄今只打过夏季联赛,那毕竟不是NBA正式比赛。”

  上赛季坎特为雷霆出战72场,皆为替补,场均出战21.3分钟,得到14.3分6.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4.5%。

  听到坎特这番话,雷霆球迷不禁为其捏一把汗。有球迷调侃称:“恩尼斯,你准备好迎接球爹的猛烈炮火了吗?”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坎特湖人鲍尔香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