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狗宣!最火超模拿下汤神? 这晚听说睡的很好

2017年08月09日10:11 新浪体育
汤神脱单了?

  北京时间8月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不过汤神的新恋情疑似曝光,而他的女友很可能是美国超模阿比盖尔-拉切福德。

  近日,阿比盖尔-拉切福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些照片,其中的亮点是克雷-汤普森的爱犬Rocco。

  此外,阿比盖尔还写道:“这是我在最近一年内睡得最好的一晚。”

  虽然汤神并没有出镜,但无非有以下几种可能:汤神当时不在场,或者汤神不太想出镜,或者汤神并不知道阿比盖尔在社交媒体晒照片了。

  很显然,阿比盖尔-拉切福德在社交媒体上的这些动作是在向外界传递某种信息,比如她和汤神之间的某种关系,哪怕只是友情。

  克雷-汤普森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之前他和一些模特之间也穿过绯闻,不过汤神应该单身有一段时间,上赛季很少有看到关于他的绯闻,所以阿比盖尔-拉切福德的出现不禁让人猜测:汤神难道脱单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美国超模阿比盖尔-拉切福德也不是省油的灯,她之前曾和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传出过绯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汤普森波神勇士库里拉切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