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历史25大选秀淘宝:科比末位 神人第一

2017年08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科比与库里、格林、汤神热聊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NBA备忘录》报道,NBA选秀是每年休赛期的重要活动,一般来说,高顺位新秀总是更出色,但是如果能在低顺位淘宝成功,则会带来更大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看看NBA历史25大选秀淘宝吧。

  25。科比-布莱恩特,1996年13顺位,黄蜂

  黄蜂将科比送到了湖人,这已经是NBA历史上最大的抢劫了。

  24。斯蒂芬-库里,2009年第7顺位,勇士

  库里前面有6个球员被选中,看看库里现在的成绩——史上第一射手,第一全票MVP,带球队打出73胜9负的战绩。这足以令任何6名球员汗颜。

  23。史蒂夫-纳什,1996年15顺位,太阳

  虽然没有拿过总冠军,但是蝉联MVP,掀起小球高潮,纳什已经让15顺位显得无比低廉了。

  22。克莱德-德雷克斯勒,1983年14顺位,开拓者

  滑翔机生涯一共10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拿到了总冠军,而且是名人堂成员,他生涯每个赛季都进入季后赛,这样的14顺位,实在是太划算了。

  21。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013年15顺位,雄鹿

  字母哥如今数据逆天,已经开始冲击MVP了,谁能想到当年的15顺位这么厉害?

  20。亚历克斯-英格利什,1976年23顺位,雄鹿

  英格利什是他那个时代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也是8届全明星球员,但是他居然只是23顺位出身。

  19。乔治-格文,1974年40顺位,太阳

  格文是历史上有名的二轮天才,他是马刺在罗宾逊之前最大牌的球星,一手得分技巧令人眼花缭乱,但是他只有40顺位。

  18。马克-加索尔,2000年48顺位,湖人

  加索尔的时代,海外球星还不是很受重视,所以他才会滑落到48顺位。

  17。迈克尔-里德,2000年43顺位,雄鹿

  里德是雷-阿伦的替补,但是阿伦离队后,里德瞬间上位,作为一名43数位出身的球员,能以射手之身挑大梁,也相当不易了。

  16。德雷蒙德-格林,2012年35顺位,勇士

  联盟MVP是库里,勇士MVP是格林,作为35顺位出身的不三不四的前锋,格林已经赢得了全联盟的尊重。

  15。伊塞亚-托马斯,2011年60顺位,国王

  再也不会有比托马斯顺位更低的遗珠了,60顺位,对比他MVP级的竞争力、东区第一的球队战绩,人们怎能不惊叹。

  14。丹尼斯-罗德曼,1986年27顺位,活塞

  除了篮板和防守,罗德曼什么也不会,但是他会的,再没别人会。

  13。卡尔-马龙,1985年13顺位,爵士

  NBA球员的平均效力年限是5年,但是马龙为爵士效力了接近20年,而且他一直是以联盟顶级球星的状态回报球队。

  12。哈尔-格瑞尔,1958年13顺位,民族

  格瑞尔是NBA早期球星,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好,是张伯伦的亲密战友。

  11。德克-诺维茨基,1998年9顺位,雄鹿

  诺维茨基的选秀顺位不错,但是雄鹿却巴巴的将他打包送到小牛,换来了“拖拉机”罗伯特-特雷勒,现在诺维茨基成为NBA历史第一外籍球星,而特雷勒已经去世了。

  10。吉米-巴特勒,2011年30顺位,公牛

  巴特勒是如今联盟攻防综合能力最强的后卫,但是他只是30顺位出身。

  9。考瓦伊-莱昂纳德,2011年15顺位,步行者

  永远不要和马刺做交易,尤其是选秀交易。

  8。丹尼斯-约翰逊,1976年29顺位,超音速

  约翰逊在第二轮第12顺位被选中,但是他却贡献了一流球星的攻防能力,尤其是防守端。伯德称他是自己最好的队友。

  7。约翰-斯托克顿,1984年16顺位,爵士

  16顺位选中了NBA历史助攻王和抢断王,而且这俩纪录几乎不可能被打破。

  6。吉尔伯特-阿里纳斯,2001年31顺位,勇士

  31顺位选中大将军,勇士的眼光很好,但是限于当时的规则,他们留不住阿里纳斯。

  5。马努-吉诺比利,1999年57顺位,马刺

  国际球员的局限性(不确定是否登陆NBA)让马刺再度捡便宜了。

  4。托尼-帕克,2001年28顺位,马刺

  帕克被选中时很年轻,但马刺的国际球员选秀眼光实在是太准了。

  3。肖恩-坎普,1989年17顺位,超音速

  在高中生不靠谱的年代,17顺位赌坎普,超音速胆子大,但收获也大。

  2。乔-杜马斯,1985年18顺位,活塞

  18顺位,活塞不仅选中了最好的防守后卫,而且选中了一位忠臣、一位合格的球队管理人才。

  1。保罗-米尔萨普,2006年47顺位,爵士

  米尔萨普具备MVP级别的竞争力,但是他出身只有47顺位,他是联盟里锋线上少有的全能人才。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淘宝库里格林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