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后魔兽又出一图 网友调侃真不行

2017年08月08日10:48 新浪体育

  相信大家看NBA交易的消息都看的不少了,安东尼继续在加盟火箭的路上,已经一个月了。从纽约到休斯顿的路有点长,但是……你是爬着去的吗?安东尼我们不说了,欧文离开骑士也有十来天了,但是还是走不了,据悉:骑士队向外疯狂要价,并且试图用欧文换取安东尼和波尔津吉斯两人,这有些痴人说梦,但是骑士队还是想要用欧文来换取一些能够夺冠的筹码,但是哪支球队会换呢?

  伊巴卡

  言归正传,我们回到这个主题上:“继伊巴卡之后,霍华德又出一图!”想必有不少人都见过伊巴卡兜藏话筒的图片吧?下面图片已经火遍全世界篮球圈,大家都知道,NBA球员“伊巴卡盗话筒”。回过来我们想一下年薪千万美元,哪个球员还会跑过去偷话筒?如果这个不是话筒,那又是什么呢?红萝卜?

  伊巴卡兜藏话筒

  其实在伊巴卡之后的NBA第一人是詹姆斯的左膀右臂——JR。史密斯。JR在一次合影中无意间暴露了自己,这兜里藏的看起来要比伊巴卡的东西还要大,这是什么呢?伊巴卡的大话筒吗?还是大黄瓜?

  JR兜藏黄瓜

  今日,NBA球员霍华德又被曝光了一张图片,这是一位小吃店的服务员小姐晒出的一张照片,她和霍华德的合影。但是霍华德穿了一个黑色短袖,衣服上还有一些英文字母,大意为:“我能告诉你香肠在这里吗?”在字母下方还有个手势向下指着。想必有网友要问了,香肠在哪?我怎么没看到?

  霍华德兜藏香肠

  从这张图来看,霍华德显然没有JR和伊巴卡的明显,但是仔细看也有一些痕迹。不知道各位看出来没有!

  (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巴卡魔兽霍华德欧文安东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