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密友面试湖人管理层 总经理是他前经纪人

2017年08月06日10:50 新浪体育
两人是密友

  北京时间8月6日,据《Hoops Hype》报道,前洛杉矶快船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密友科里-马盖蒂近日面试了洛杉矶湖人球员发展部门主管一职。有消息称,马盖蒂曾想为湖人效力,现任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曾是他的经纪人。但也有消息称马盖蒂可能另有打算。

  湖人想要聘请一名球员发展部门主管,而面试名单中赫然有马盖蒂的名字。

  据《洛杉矶时报》的布拉德-特纳发推报道:“近日有3人面试了湖人球员发展部门主管,以及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的特别助理职务,分别是科里-马盖蒂、莱斯特-康纳尔(Lester Conner)和莫-皮特森(Mo Peterson)。”

  不过也有消息称,目前正在征战BIG3联赛的马盖蒂可能另有打算。特纳也发推写到:“湖人会继续面试其他候选人。”

  在NBA摸爬滚打了14年的马盖蒂此前的经纪人,正是如今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在今年2月马盖蒂在接受埃里克-平库斯专访时,还特意提到了佩林卡。

  “罗伯对薪资条款有着深入的了解,这是在这个联盟出任总经理必备的首要素质,”马盖蒂说,“如果他延续本色,继续去做一个品格高尚、诚实、对篮球比赛充满爱的人的话,他就会取得成功。”

  而早在2012年,马盖蒂就曾向媒体透露,他“有朝一日可能会入主NBA球队高层”,并已开始着手做准备。仅在杜克就读了一年的他还到亚利桑那州大报名,攻读学位。如今他供职于NBA篮球运营部的地区联络部门,致力于球员的培养。此外,有消息称他还是托尼-帕克控股的法国联赛球队ASVEL的小股东。而被NBA球员们推崇为“优秀导师”的他,还曾出任球员工会的领导职务。

  知名记者史蒂夫-凯勒早在2013年10月15日就发推写到:“科里-马盖蒂已收到了一些球队高层的邀请函,提供的大多是球探和主管职位……退役后他可能会步入球队高层。”

  此外,尽管生涯大部分时间效力于快船,但马盖蒂在生涯最后一季结束后,曾考虑过接受底薪合同为湖人效力。他生涯单场最高分,就是在2007年4月12日对湖人拿下的39分。

  1999年选秀,来自杜克的马盖蒂以首轮第13顺位被超音速选中,但他的NBA生涯是从魔术起步的。2000年他被送至快船,在此一直效力到2008年。随后,他辗转勇士、雄鹿、山猫和活塞,2013年10月被马刺裁掉后,马盖蒂宣布退役。

  生涯出战827场常规赛,他先发478场,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6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3%,三分命中率32.4%。(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马盖蒂湖人佩林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