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隔扣!勇士中锋这去TMD篮球梦有点太残暴

2017年08月04日10:05 新浪体育
残暴!

  北京时间8月4日,金州勇士队中锋贾维尔-麦基近日出现在德鲁联赛的竞技场上,在代表球队比赛开始前,麦基热身训练时与一个小孩在篮下进行对抗。麦基抓住这个机会上演了隔人暴扣,让这个孩子毫无还手之力。

  作为上赛季总冠军得主,麦基目前的打球风格比以往更加自信。本身具备着超强的身体素质,惊人的弹跳一度让麦基能够成为篮筐守护神,甚至他可以和勇士队其他球员上演精妙的空接暴扣。

  这一次麦基在夏天报名参加了德鲁联赛,他在赛前的热身都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这时麦基突然右手持球背打一个比他矮很多的小孩子,旁边有人还在全程拍摄。随后麦基开始发力,连续与小男孩发生对抗,用自己的身体创造出了空间,一个半前转身,直接完成血腥的隔人暴扣。

  不过这个小孩似乎并没有被麦基的凶残所吓到,他立刻向弧顶位置奔跑,看样子是要由守转攻,来和麦基一对一单挑。

  有网友吐槽到:麦基为了避免上“五大囧”,现如今都拿小孩当自己表演的背景。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基勇士中锋德鲁联赛篮球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