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明夏内定这超巨?名记称做不到这个就没戏

2017年08月04日08:56 新浪体育
泡椒真的铁定会去湖人吗?

  北京时间8月4日,据NBA记者罗伊斯-杨报道,虽然保罗-乔治明年夏天留在雷霆队的几率不大,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他会加盟湖人队,但是如果湖人队在明年夏天不能引进另一位超级巨星,乔治也不太可能去那里。

  今年夏天,雷霆队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但是乔治在明年夏天可以成为自由球员。能否通过未来这一个赛季说服乔治续约,对雷霆队来说是一大考验。

  近日,ESPN的著名NBA记者罗伊斯-杨做客《The Jump》节目,谈到乔治是否会与雷霆队续约时,杨并不乐观。

  “几率不大。”他说道,“我不认为他续约雷霆的几率很大。每个人都知道他(乔治)想来洛杉矶,他一直关注着湖人队。”

  “但是保罗-乔治身边的人士反复对我强调,他渴望赢球。”他接着说道,“如果湖人队想要得到乔治,他们首先必须要能够在明年夏天吸引到(除乔治之外的)另一位超级巨星,因为乔治现在在雷霆队已经拥有一位超巨队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所以如果湖人在明年夏天不能组建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乔治会对每一项选择都保持开放的态度,包括留在雷霆。”

  当然,湖人队早已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今年夏天,他们就在努力为明年夏天腾薪金空间,而且无论是“魔术师”约翰逊还是总经理佩林卡,他们都公开表示湖人在明年夏天的目标是引进两位顶薪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雷霆乔治魔术师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