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出水芙蓉!高富帅绯闻女友上演泳池诱惑

2017年08月01日14:11 新浪体育
阿里亚尼

  近日,灰熊球星,高富帅帕森斯被拍到与UFC举牌女郎阿里亚尼-塞雷斯特形影不离,两人曾一起出现在洛杉矶,不过帕森斯似乎对这段看似新恋情并不感冒,一直在回避这段恋情,并不承认阿里亚尼是自己的女友,并称两人只是在一起玩玩儿而已。

  作为UFC的举牌女郎,阿里亚尼的身材自然不会差。最近,她在ins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并且秀出一张水出芙蓉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汹涌澎湃,水打湿着她的比基尼,透明而荡漾着。她好似一直饥渴的小鹿,似乎要往帕帅身上扑腾过去。

  面对这样一只拒绝也不行,完全接纳也不太现实的小鹿,帕帅只好欲擒故纵,与之保持暧昧关系,暧昧到了顶点,又要将人推开,毕竟他早已是情场高手。但是阿里亚尼美妙的身段让帕森斯深深着迷,他没有理由拒绝眼前这位性感美女的约会请求,他们在繁花似锦的洛杉矶徘徊着,两个还没有回家的浪子,心灵交织,领会碰撞子啊一起。那是暧昧的味道,是激情的感觉。

  阿里亚尼胸前的绑带已经无法束缚她内心的渴望,从她欲求未满的表情中可以体会得到她内心的火热无处释放,在帕森斯身上,她希望能够给帕帅留下印记,但是无计可施。帕森斯把玩过的女性实在太多,从超模到演员,从巨星到网红,自己只是其中一个过客,只能默默地跟随在他的身后,支持他,给他以自己仅有的温存。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森斯阿里亚尼洛杉矶泳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