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基友!哈登保罗天天联系 不会重演詹欧闹剧

2017年08月01日10:06 新浪体育
这俩人早就是好朋友了

  北京时间8月1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年夏天通过交易换来了克里斯-保罗,这使得球队在后卫线上得到了极大的补强。近日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保罗每天都保持联系,目的就是争取在比赛开始前和队友更好地磨合。

  一支球队通向成功,天赋只是其中一环,核心球员的磨合是不合或缺的一部分。其中哈登和保罗两位主力之间的化学反应,将会决定火箭队下个赛季的战绩。近日两人一同出现在德鲁联赛上,在比赛中二人多次上演精妙配合,展现出了今年夏天一同训练的效果。

  除了训练比赛之外,哈登透露出他和保罗私下也经常来往,保持着紧密联系。

  “在任何交往伙伴或者合作伙伴中,你都需要去多一些交流。你需要你去了解这个人,我和克里斯每天都在保持联系,我们很早之前就开始相处,目的就是建立好关系。共同相处的时间要早于训练的开启,只要它一开启,我们就已经有了默契。”哈登说。

  对于火箭队来讲,若想冲击总冠军,首先要在西部迈过一座大山那就是金州勇士队。哈登认为勇士队极具天赋,不过他觉得若想达到勇士那种高度,需要培养球队的化学反应。

  “他们(勇士队)是一支非常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他们过去几年建立的化学反应使得一切事情都迎刃而解。(我们)有了保罗,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但是我们必须在今年夏天比赛开始之前去完成磨合。化学反应和天赋都具备了,那时你就会得到一些特殊的事情。”哈登说。

  另外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对保罗的这笔交易没有任何顾虑。因为他认为保罗和哈登作为联盟两大超级后卫,会明白如何使得两人共存。

  “说真的,当你看到长期保持在联盟前十的一名球员时,最好不要去挑挑拣拣。立刻去运作,然后再让他们去培养共同的默契。”莫雷说。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保罗火箭詹姆斯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