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号秀豪言单挑能赢乔丹 不怕被炒鱿鱼吗

2017年07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蒙克的口气也不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夏洛特观察报》报道,黄蜂队新秀马利克-蒙克由于脚踝扭伤一直在恢复中,目前仍旧不能归队参加正常训练。不过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复出,并且希望能够和自己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一决高下,他认为乔丹年龄已经大了,自己一定能够战胜老板。

  蒙克是黄蜂队今年用11号选秀权选择的新秀球员,他的脚踝伤势是在选秀之前的比赛中所致,而且黄蜂队没有让他参加随后的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

  新秀缺席首个加盟NBA的表现机会,都会略微感到有些失落。蒙克更是有些愤怒,他表示自己无法打比赛也不会看别人打夏季联赛。因为这样只会让自己更加气愤。

  蒙克上个赛季在NCAA场均能够得到19.8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是肯塔基大学一位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的防守也非常凶悍,能够与比自己高的球员对位。

  原本黄蜂队希望蒙克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承担控球后卫的角色,但是由于伤病这个试验没能成功。之前蒙克在肯塔基大学效力期间,一直没有担任过此职,但是蒙克表示自己有能力去完成布置的任务。

  “我认为他们想让我做到双能卫,我觉得我能够非常出色地完成。”蒙克接受采访时说。

  另外蒙克目前迫切希望早日能够复出,因为他还有一个目标想要实现,那就是和自己的老板乔丹单挑。对于这样一组对决,蒙克表示自己年轻占优势,有自信取得胜利。

  “他(乔丹)现在很老了,我觉得我能够战胜他。”蒙克最后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黄蜂蒙克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