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詹姆斯?欧文这一举动亮了 詹皇会如何回应

2017年07月27日06: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已经结束了亚洲之行,并启程返回美国。在返程的飞机上,欧文高唱“我回家了”,而这个举动被认为是在嘲讽勒布朗-詹姆斯。

  从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来看,欧文当时坐在飞机上,然后对着镜头高唱:“我回家了(I‘m coming home),我回家了,告诉全世界我回家了!”

欧文在回美的飞机上
欧文在回美的飞机上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2014年夏天,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发表了一篇标题为《I‘m coming home》的长文,并正式宣布重返骑士队。

  所以美媒体认为欧文高唱“我回家了”的举动是对詹姆斯的一种嘲讽。

  当欧文开启今年夏天亚洲行的过程中,他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新闻被美国媒体曝出来。此后,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尽管詹姆斯昨天通过推特否认了关于他和欧文存在矛盾的报道,但是一些迹象已经显示出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裂痕,比如:欧文已经IG取关了詹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骑士热火中国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