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欧文正式取关詹皇 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2017年07月25日23:16 新浪体育
分手后便不再是朋友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凯里-欧文希望离开骑士队,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矛盾逐渐公开化。目前,欧文在IG上已经取消关注了詹姆斯的IG账号。

  虽然欧文取关了詹姆斯的IG,但是詹姆斯在IG上依然关注欧文。

  上周末突然曝出凯里-欧文希望离开骑士队的消息,令整个NBA都感到惊讶。与此同时,骑士两大核心詹姆斯与欧文之间的矛盾已经逐渐公开化。

  据说,欧文之所以提出交易请求,是因为他不想再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而最近这两天时间,詹姆斯和欧文之间的裂痕越来越明显。

  昨天,詹姆斯通过推特欢迎德里克-罗斯的加盟。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詹姆斯现在希望欧文尽快被交易出去。

  虽然欧文目前正在中国参加活动,但是他显然关注着一切动向。目前,欧文在IG上已经取消关注了詹姆斯的IG账号,不过他依然关注着勒夫、TT和JR等骑士的队友。而詹姆斯目前还没有取关欧文的IG账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