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铁闸+首轮选秀权!曝东部第一询价欧文

2017年07月25日06:43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自从凯里-欧文要求被交易的新闻传出之后,联盟里的大多数球队都已经联系骑士队并询价欧文,其中就包括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劲敌凯尔特人。

  从目前来看,骑士队交易欧文已经变得“不可避免”,但是骑士队希望能在这笔交易中得到足够多的筹码,而且他们的首要目标是得到一位顶尖的年轻球员。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一定会离开骑士,但骑士希望在欧文的交易获得越多越好:一、两位能帮助詹姆斯击败勇士队的老将,一位顶尖的年轻球员以及选秀权。

  自从凯里-欧文要求被交易的新闻传出之后,联盟里的大多数球队都已经联系骑士队并询价欧文,其中就包括骑士在东部的最大劲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可以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篮网队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或者在马克尔-富尔兹那笔交易中得到的湖人/国王的选秀权)。

  虽然目前并不清楚凯尔特人是否愿意在欧文的交易中送出这些首轮选秀权,但这显然是骑士队急需的。

  不过扎克-罗维在报道中指出,由于这两支是东部最好的球队,所以他们之间完成欧文的交易看起来可能性不太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骑士凯尔特人伊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