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詹姆斯欧文矛盾所在 队友都不重视他?

2017年07月25日11:21 新浪体育
欧文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凯里-欧文的离队风波持续发酵,关于他想要离队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球迷发布了一张gif图,表示这才是欧文想要离队的真实原因。

  7月22日,欧文向骑士提出离队申请,想要球队将自己交易出去。此后有关他为何想要离队的原因众说纷纭,甚至两大NBA知名记者布莱恩-温特霍斯特和沃神给出的原因也是相互矛盾的,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说法能够完全服众,这也让欧文选择离开骑士的真实原因更加扑朔迷离。

  有球迷发布了一张gif图,他直接从赛场上找细节,表示这才是欧文想要离队的真实原因。图片中,骑士的一个进攻回合中,欧文控球指挥队友走位,而在他身旁的詹姆斯虽然没有控球,却也在指挥队友跑位。而似乎是队友并没有听从欧文的指挥,这让十分不太满意,甚至急的跳脚。

  这张图或许能支持欧文想要“当老大”的论点,毕竟在詹姆斯的球队里,他永远只能是老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詹姆斯沃神温特霍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