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欧文?詹皇欢迎最年轻MVP加盟 5个玫瑰代表啥

2017年07月25日08:40 新浪体育
詹姆斯发推欢迎罗斯
詹姆斯发推欢迎罗斯

  北京时间7月25日,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今天与骑士队达成了一份1年210万美元的合同,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向罗斯的加盟表示欢迎。

  詹姆斯在推特上欢迎罗斯的方式很特别,他一连发了5个玫瑰花的图案,然后写了一句:“让我们开始吧!”

  虽然詹姆斯没有写罗斯的名字,也没有@罗斯的推特账号,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在欢迎罗斯的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罗斯不是骑士队在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一位自由球员,但这是詹姆斯在今年夏天第一次公开欢迎骑士队的新援,这足以看出来詹姆斯对罗斯的重视。

  当然,由于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消息成为了最近NBA的热门话题,詹姆斯此举也可能是想气气欧文。

  如果欧文最终被骑士队交易出去的话,那么罗斯将成为骑士队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詹姆斯骑士欧文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