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价太高!欧文或等12月才能走 这笔交易太难做

2017年07月25日07:23 新浪体育
欧文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已经提出要离开骑士队。但是在一些NBA球队的高管看来,骑士队交易欧文的难度不小,而且很可能得等到今年12月中旬才能完成这笔交易。

  “骑士队的要价将会很高。”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表示,“他们有可能要等到12月15日才完成交易(今夏签下合同的自由球员才允许被交易)。所以未来的这几个月会很尴尬。”

  据报道称,欧文在和骑士队管理层会面时给出了一些他希望去的球队,其中包括:马刺、森林狼、尼克斯和热火,但是对骑士队来说,这份名单没有任何意义。欧文的合同里没有交易否决权,而且他的合同还剩2年。

  “(交易欧文)很难,因为这已经公开了,所以其他球队都知道骑士队必须交易他。”前篮网队和76人队的总经理比利-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而且现在很难把欧文重新带回更衣室,并说:‘忘掉之前的一切,让我们继续打球。’但另一方面,骑士队可以让其他球队进入竞价战。如果我是骑士队,我会希望(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两到三名首发级别的球员,以填补阵容的空缺并加强板凳席。”

  比利-金还指出,对于任何一支想要得到欧文的球队来说,他们最好先知道欧文对未来的打算。

  “那必须是一支他(欧文)觉得可以在那里赢球的球队。”金继续说道,“因为你必须知道在这笔交易中付出了多少筹码。完成这样一笔交易,你必须能够感觉到你可以续约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欧文马刺尼克斯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