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森林狼交易欧文方案曝光 互换状元谁更赚?

2017年07月24日04:24 新浪体育
维金斯和欧文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FOX体育报道,随着凯里-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骑士和森林狼可能会达成一笔交易。在这笔交易中,2014年NBA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可能会重返骑士队。[东部变天?新浪小炮揭秘足篮彩内幕][参与送2300元][下载APP]

  近日有报道称,欧文在上周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会面,并提出被交易的请求。此外,欧文列出了一些他有兴趣加盟的球队,其中包括森林狼。

  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和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伦曾经完成过一些交易,而他们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再完成一笔大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欧文将加盟森林狼,而维金斯将重返骑士。2014年,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维金斯,之后在凯文-勒夫那笔交易中把维金斯送到森林狼。

  据联盟的多个消息源透露,骑士和森林狼的交易方案预计是:骑士送出欧文,并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和年轻中锋迪恩。

  另外,伊曼-香波特和科尔-阿尔德里奇也可能会被放入交易。

  虽然骑士队会非常想要唐斯,但是这位2015年的状元是森林狼的非卖品,而且自从传出欧文提出交易请求的消息之后,唐斯和吉米-巴特勒就开始积极招募欧文。

  如果骑士与森林狼达成这笔交易,而且骑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德里克-罗斯的话,那么骑士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预计将是:罗斯、维金斯、詹姆斯、勒夫和汤普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森林狼骑士维金斯唐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