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中国行点赞周琦+丁彦雨航 解密冠军文身

2017年07月24日22:28 新浪体育
库里带着总冠军奖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7月24日,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中国行进入到第三天。在成都,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中国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并解密了自己的冠军文身。

  问:两位中国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你认为中国面孔进入NBA,这对中国篮球有什么样的影响?

  答:我认为这非常棒,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我希望他们能够在NBA立足,成为球队大名单中的一员。这就是NBA的现状,你需要明白自己所处的环境,想要进入14-15人的大名单非常困难。你所提到的这二位是在告诉我们,他们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到达了这里,梦想成真。希望他们能在心仪的球队打球,也希望更多的球员也能做到这一点,无论这需要付出多大努力。

  问:今年十月,你将再次回到中国参加中国赛。这将是你第二次参加中国赛的比赛了,你对今年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你想要给未曾来到过中国的队友哪些建议?

  答:这将会很有趣,四年前我在北京、上海和湖人打了两场中国赛。今年十月我将再次回到这里,对手换成了森林狼。这将会非常棒,未来这两场表演赛的经历必然会有所不同。(建议就是)玩得开心,享受这段经历,感受这里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爱。尽可能多的感受这里的文化,认真比赛,与球迷们好好交流,我们将会很享受这一切。

库里展示冠军文身
库里展示冠军文身

  问:我们知道,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你们全家都去纹了新的文身。能给我们展示一下吗?跟大家聊聊这个文身吧。

  答:就是这个。这是希伯来文版的家族姓氏(Curry)。用这样的方法来庆祝夺冠是有点儿奇怪,我和我媳妇儿,我的弟弟和姐姐,还有我父母都纹了这个文身。这个庆祝方式有些疯狂,但我们觉得很酷。

  问:凯里-欧文想要离开骑士,他可能将成为又一个去西部打球的球员。你怎样看待西部的形势,包括勇士在内?

  答:无论他去哪里,西部的竞争都很激烈。一场竞速即将开始,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最主要的是,我们已经获得了总冠军,我们需要在下赛季继续捍卫它。其他29支球队都在想击败我们,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高静 邱泽 发自成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中国行丁彦雨航周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