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无疑!大帝发博调侃小弟 网友:懂得还挺多

2017年07月24日13:50 新浪体育
大帝更新微博

  北京时间7月24日,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发出一条微博,调侃了一下今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

  今年的选秀大会,76人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换来了状元签并选中了富尔茨,而在选秀大会后富尔茨也立刻与76人的老大哥们打成一片。

大帝与fu
大帝与富尔茨

  今天,恩比德在微博上发文调侃了自己的小弟,他这样写道:“I heard you guys call Fultz “Rich Son” in China。 That’s funny… - 我听说你们在中国叫富尔茨‘富儿子’,这很有趣”,看起来大帝懂得还挺多。

  众所周知,大帝酷爱更新社交媒体,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美国“网红”,此番更新微博,更是网红气质显露无疑。

  而网友们也在微博下面纷纷给大帝留言:你知道你在中国被称作什么吗?

  恩比德上赛季代表76人出战31场,场均25.4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和2.5次封盖。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恩比德网红大帝76人富尔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