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 哪队来都不好使!

2017年07月24日07:29 新浪体育
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无论凯里-欧文是否会被交易,无论骑士队下赛季的阵容会是什么样子,勒布朗-詹姆斯在下赛季不会为了任何球队而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

  目前NBA里只有3名球员的合同有交易否决权——德克-诺维茨基、卡梅罗-安东尼和詹姆斯。

  去年夏天,詹姆斯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他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现在正专注于带领骑士队在下赛季争夺总冠军,并履行他的合同义务。

  至于明年夏天会发生什么,还没有任何决定。

  目前,欧文已经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由于骑士队目前就处于“现在赢球”的模式,因此欧文的请求给骑士队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如果要交易欧文,他们必须获得同等价值的回报。

  如果欧文被交易出去,骑士的夺冠几率不仅将会降低,而且他们的东部霸主地位可能也会受到威胁。

  然而据消息人士透露,无论骑士队在训练营里的阵容会是怎样,詹姆斯都将全力带领骑士队争夺总冠军。也就是说,詹姆斯现在只专注于下赛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交易否决权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