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欧文乐福都走?骑士交易能摧垮詹皇帝国

深度|欧文乐福都走?骑士交易能摧垮詹皇帝国
2017年07月23日 15:02 新浪体育
布莱德索无法替代欧文 布莱德索无法替代欧文

  欧文不愿意再跟詹姆斯做队友,并且想离开骑士。短短一句话,让原本归于平静的休赛期再次掀起惊天巨浪。而经过一天的发酵之后,关于欧文的交易已经有了雏形。雅虎体育报道,骑士已经在跟尼克斯和太阳商讨一桩三方大交易。

  在这笔交易中,卡梅隆-安东尼和埃里克-布莱德索加盟骑士,尼克斯得到凯里-欧文和泰森-钱德勒,凯文-乐福和弗朗克-尼利基纳则入主菲尼克斯。此外,交易还涉及很多选秀权。虽然这笔交易暂无进展,但至少已经是目前最完整的一套方案了。

  这笔交易如果成行,对于三方都意味着什么呢?尼克斯,换走了早已跟球队貌合神离的安东尼,以欧文和波尔津吉斯为核心开启重建,未来可期;太阳,虽然依旧难以跻身季后赛,但至少终于等来了一位明星球员;而动荡最大的,莫过于骑士。

  骑士放弃欧文和乐福换来安东尼和布莱德索,似乎依旧能跟詹姆斯组建三巨头。毕竟安东尼宝刀未来,布莱德索也是詹姆斯十分欣赏的后卫,甚至还送过他“小勒布朗”的称号。这两人上赛季场均得分都不低于20,看上去能最大程度弥补欧文离开为骑士带来的损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詹姆斯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