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雷霆队魂9年仍看不透威少 明年还是队友?

2017年07月23日10:26 新浪体育
威少明年会续约吗?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俄城雷霆老将尼克-科里森在谈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续约时表示,威少将会做自己想做的,尽管雷霆待他很好,但决定权完全在威少手上。不管是否提前续约,威少在场上都会一如既往。

  当地时间周五,科里森和雷霆续签了一份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而这竟是他效力雷霆15年来首次成为自由球员。

  以前科里森都是和雷霆提前续约。和他一样,威少自成为职业球员以来,和雷霆也都是提前续约。但如果威少拒绝执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他也将在明夏首次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在此之前,威少可以选择以指定老将条款和雷霆提前续约,这样一来,他未来6个赛季的总薪资将超过2.35亿美元。

  不过,尽管和威少当了9个赛季的队友,科里森却搞不清威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会去做他自己想做的。没有人会和他谈些什么,”科里森说,“和我一样,他也深知自己在俄城受到了极好的礼遇,这里的情况也挺不错。但决定权还是在他手上。不管他决定怎么做,那都是他的权利。”

  然而科里森可以明确的一点,是不用担心威少的职业精神。

  “不管他是否提前续约,他都会以同样的方式备战下赛季,会在场上拿出一如既往的表现来,”科里森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威斯布鲁克科里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