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称王!波神称绝不离开纽约 这队未来是他的

2017年07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波神相信能在纽约成功

  北京时间7月23日,饱受摧残的尼克斯球迷终可绽放笑容了。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曼报道,近日在被问为何不离开纽约尼克斯时,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表示纽约是赢球的好地方,在纽约成功就能称王,他想继续效力纽约尼克斯。但他拒绝谈论卡梅罗-安东尼交易。

  上周波尔津吉斯在祖国拉脱维亚举办了一个有大约250名孩子参加的篮球训练营。在这期间,一位小球迷问他为何不离开纽约,波尔津吉斯的答复是不但不离开,他还想和纽约长相厮守。

  “我感觉这里是赢球的最好地方。如果你在纽约成功,那你就能封王,”波尔津吉斯说,“过去2年这里给我带来不可胜数的正能量,这是我为何想留守的原因,我想在这里获得成功。”

  这也是自他和菲尔-杰克逊交恶,并拒绝参加尼克斯赛季总结会之后,在今年休赛期就自己在尼克斯的未来做出的最振奋人心的答复。昨天他曾为一条凯里-欧文有意加盟尼克斯的推特点赞。而尼克斯高层也明确表示,他们只会送出安东尼和首轮签,波尔津吉斯绝不会被卷入交易中来。

  目前波尔津吉斯正在等待拉脱维亚男篮的集结,他们将在7月29日于芬兰迎来首场热身赛,以备战将在8月举行的欧锦赛。

  因此,波尔津吉斯也拒绝谈论有关安东尼的交易传闻,他表示这会让他分心。

  “我真的担心其他事儿会让我分心,不再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我目前只关心国家队,”波尔津吉斯说。

  在禅师下课后,波尔津吉斯在尼克斯的未来日趋明朗。该队新任总裁史蒂夫-米尔斯近期表示,波尔津吉斯和球队的关系已经修复,二人互发短信,“聊得热火朝天”。

  最后,波尔津吉斯还分享了一些个人趣事,比如对他影响最大的是他的兄长兼经纪人杨尼斯(Janis);比如他有一个小迷信,必须要将左脚的袜子和球鞋放一起。谈到如何成为球星,他也表示:“首先你得有天分,其次还需要有认真的工作态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波尔津吉斯安东尼纽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