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夺冠功臣震惊欧文交易 看到消息他失眠了

2017年07月23日10:06 新浪体育
澳洲悍将德拉维多瓦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Inquirer》报道,前克利夫兰骑士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表示,凯里-欧文提出交易申请让他感到很震惊。

  当欧文告诉《体育画报》称骑士目前“处于一种古怪的氛围中”时,就意味着骑士内部将经历一场剧变。勒布朗-詹姆斯此前也曾对骑士高层的不作为表达过不满。

  最终,这场变动以当地时间周六欧文提出交易申请而达到高潮。

  这一消息在整个联盟如同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前骑士球员德拉维多瓦也对此大为吃惊。

  “我当时就震惊了,”目前在菲律宾观赛的德拉维多瓦说。

  德拉维多瓦是2016年骑士冠军阵容中的重要一员,当时他主要负责盯防2届MVP、勇士头牌史蒂芬-库里。尽管2016-17赛季签约雄鹿,但他仍关注着老东家的一举一动。此外,他和欧文一样,都是出生于澳大利亚。

  “因为要倒时差,我在早上5点半就醒来了,然后看了下手机,当时就被这一消息惊到了,”德拉维多瓦说,“让我们静观其变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拉维多瓦欧文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