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进攻两个五大囧!尼克杨大将军这波太尴尬

2017年07月23日09:51 新浪体育
尼克杨经典再现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洛杉矶举办的德鲁联赛中,阿里纳斯和尼克-杨上演了一段“五大囧”领域的华山论剑。在一次进攻中,两人联手奉献了两个搞笑镜头。

  在快攻中,阿里纳斯持球推进,分球给跟进的尼克-杨。此时尼克-杨面前已经无人防守,直接起跳扣篮,而阿里纳斯也对自己的这次秒传非常满意,开始提前庆祝。

  但是,尼克-杨的这记空篮却扣飞,而阿里纳斯高高举起的双手也被“打脸”。或许是因为太沮丧,也或许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两人纷纷低头弯腰往后场回防。

  在NBA的比赛中,尼克-杨就是“五大囧”的常客。而他的代表作正是模仿阿里纳斯投出三分后提前转身庆祝,却不料球没进,被自己打脸。这一次两人在德鲁联赛中联袂出演“五大囧”,也算是缘分。

  尼克-杨在今年夏天加盟勇士,而阿里纳斯已经在2013年11月宣布退役。两人都是半职业联赛德鲁联赛的常客。

  (南安北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里纳斯德鲁尼克杨勇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