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让历史重演!OK分家再现 超巨组合都会崩?

2017年07月23日09:23 新浪体育
骑士三巨头结局如何?
科比奥尼尔分道扬镳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凯里-欧文要求离开骑士队的消息让整个NBA都感到震惊。但是在一些联盟的知情人士看来,欧文和詹姆斯的分道扬镳是迟早的事情,就像当年的科比和奥尼尔那样。

  “欧文目前的情况就是历史的重演,就像沙克和科比,或者沙克和便士,或者巴克利和皮蓬。”一位长期担任NBA球队高管的人士说道,“说到底,这就是两个超级巨星争夺聚光灯。”

  据报道,得知欧文的想法之后,詹姆斯感到很惊讶和失望。但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其实是欧文的反击。

  这位消息人士指出,让欧文感到不满的是詹姆斯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都不会告诉任何骑士队球员,而且詹姆斯刚回骑士队的时候,他和欧文以及维特斯之间的关系都很微妙。

  当然,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不想再当詹姆斯身边的小弟了。

  “凯里已经厌倦了成为(詹姆斯的)小兄弟,他希望成为绝对领袖。”一位联盟的知情人士说道,“所以为什么要等呢?为什么还要再等一年呢?”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奥尼尔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