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就TMD是救世主!球爹爆粗口回怼魔术师

2017年07月21日09:37 新浪体育
球爹还有谁不能怼……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虽然“魔术师”约翰逊称朗佐-鲍尔是湖人的新招牌,但他不认为球哥一定得是湖人的救世主。不过球爹显然不同意“魔术师”的这个说法。

  毫无疑问,球哥有潜质成为湖人的未来核心,他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成为了MVP。

  但“魔术师”显然不希望给球哥施加太大的压力,至少在现阶段。

  “他并不一定就得成为(湖人的)救世主。”“魔术师”在谈到球哥时说道,“我们有布鲁克-洛佩斯、布兰顿-英格拉姆和乔丹-克拉克森来帮助他。责任并不全都在他的身上。”

  当听到“魔术师”的这番言论之后,球爹显得不太高兴,并且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反驳。说到激动处,球爹甚至还爆了粗口。

  “他(球哥)就是(湖人的)救世主。你在说什么呢?”球爹激动地说道,“湖人队已经有四年时间没人站出来有所作为!他(球哥)TMD就是救世主!”

  值得一提的是,在湖人队选中球哥之前,“魔术师”曾和球爹有过交流,当时球爹告诉“魔术师”,他之前的那些大嘴言论都是为了宣传,今后他不会再这样了。但是从目前来看,球爹的个性根本改不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师湖人球爹鲍尔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