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48亿!西部新贵欲长约留基石 他会答应吗?

2017年07月20日22:53 新浪体育
维金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在和他们的未来基石安德鲁-维金斯讨论一份5年总价接近1.48亿美元的合同。

  毫无疑问,维金斯是森林狼的未来基石,而森林狼希望能够长期锁定住他。

  昨天,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与维金斯)讨论续约。”

  据今天得到的消息,森林狼和维金斯正在讨论一份5年总价近1.48亿美元的合同。

  根据现在的劳资协议,NBA球队可以为两名球员签订指定新秀续约。这样的合同可以在赛季开始之前完成。

  如果维金斯在今夏和森林狼续约这样一份合同,那么这份合同将从2018-19赛季生效,起薪是2550万美元。当然,双方还可以就合同的条款进行商定,如果维金斯在2017-18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者成为最佳防守球员,那么他在2018-19赛季的起薪可达到3060万美元。

  维金斯是骑士队在2014年得到的状元秀,但是他在凯文-勒夫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森林狼队。

  上赛季,维金斯场均得到23.6分和2.3次助攻,都是生涯新高。

  上赛季,希伯杜表示维金斯在新赛季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全面的球员,而吉米-巴特勒的到来可以帮助维金斯更好地成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维金斯希伯杜基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