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点赞湖人超新星 神图预言他联手球哥?

2017年07月20日11:31 新浪体育
图上的内容未来会成真吗

  北京时间7月20日,湖人的首轮27号新秀凯尔-库兹玛在今年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特别称赞了库兹玛。

  “噢耶!‘你可以随便怎么称呼我,但是不要忘记称我是一个MVP和总冠军。’——库兹玛。我懂你,哥们。”杜兰特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凯尔-库兹玛是今年的首轮27号新秀,被篮网队选中,但是他随后被交易到湖人队。今年夏季联赛,库兹玛表现出色,场均得到21.9分(全队最高)、6.4个篮板、2.7次助攻和1.4次盖帽,并入选夏季联赛最佳二阵。湖人与开拓者的决赛中,库兹玛砍下30分和10个篮板,并帮助湖人夺冠,而且他还被评为总决赛MVP。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这条称赞库兹玛的推特下面引发了一些有趣的评论。其中一位粉丝PS了一张杜兰特身穿湖人队训练服的图片,而且他的头上还戴着一顶球爹家品牌(BBB)的帽子。这张图片上还写着一行字:“我的下一个篇章”。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杜兰特库兹玛鲍尔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