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大赞球哥:他像当年的我 常规赛也能三双

2017年07月20日10:44 新浪体育
魔术师对球哥赞不绝口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he Score》报道,朗佐-鲍尔当选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MVP,令魔术师约翰逊喜不自胜。他认为自由球员们会为鲍尔的传球而激动,鲍尔就像当年被选为状元秀的自己一样,在常规赛也能拿下三双。

  魔术师在助攻上的造诣可谓登峰造极,因此如果他对某个人的传球能力大加赞赏,理应对这个人保持高度关注。

  看到鲍尔在夏季联赛期间的出色表现,魔术师由衷地称赞他说:“朗佐是很特殊的,这毫无疑问,他能让每个人都变得更棒,而他的有些能力是你无法教会的:他的传球能直接转化成你的得分。当今联盟能有这本事的控卫凤毛麟角。”

  首次身披湖人球衣,鲍尔就交出了场均16.3分9.3次助攻7.7个篮板的傲人成绩,并最终当选赌城夏联MVP。魔术师相信联盟的老将们如今都会对这名传球出众的19岁小将给予更多关注。

  “自由球员们自然也会为他的传球而激动。他能让你的比赛更轻松,(凯尔-)库兹马(在夏联中)场均有多少次上篮?3次?如果算上扣篮呢?至少3次。你要做的就是提前到侧翼落位,等待他的传球,而这正是你想要的。你会希望一名传球为先的球员能让你的比赛更轻松。”

  此外,魔术师还拿如今的鲍尔和当年的自己做对比:

  “如果他在夏联中能拿下三双(共2次),在常规赛中也应该能。他和我挺像,当我作为(1979年)状元秀加盟湖人时,我也曾感觉压力山大,但我毫不在乎。我会打出自己风格的比赛,朗佐也一样,出色的球员都是这样的。他不是简单地分球给你,他的传球能让你直接得分。我欣赏他,他也是一名很棒的队友,对其他人能产生特殊的影响。”

  谈到湖人,魔术师认为相比2016-17赛季也已取得了进步。

  “如今球队阵容更均衡,我也亲眼目睹了球队在夏季联赛中的传导球,”魔术师说,“我们仍会经历挫折,但我们的训练成果惊人,我们会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师鲍尔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