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预测76人能进季后赛 他仍把这里当成家

2017年07月20日10:36 新浪体育
艾弗森是76人的图腾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体育画报》报道,看好费城76人下赛季打进季后赛的队史名宿可不只有查尔斯-巴克利,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也预测76人明年能进季后赛。

  艾弗森无疑是76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作为1996年的NBA状元,艾弗森一度是76人的象征。尽管离开NBA赛场已经很多年,但艾弗森在费城的影响力依然巨大。与此同时,AI也一直关注着这支重建中的76人。

  “我们球队的前进方向,哥们,我们的未来很光明。你懂我的意思吗?”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这些年轻天赋,只要在他们的身边配置一些老将,并教会他们正确打球的方式,我们将会没事的。我认为我们明年将会进季后赛。”

  虽然76人已经低迷多年,但是过去这几年,他们积累了一套极具天赋和潜力的年轻阵容。上赛季,76人已经呈现出复苏的迹象。只要保持健康,76人完全有机会在东部进入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76人下赛季没进季后赛,他会感到很震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76人艾弗森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